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7-2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9-08-16 12:09, 人氣(733)


∥ 森弄民宿 ∥

Home

出生地:台南

生日:4/4

性別:男

年齡:二個月

性格:大方

職業:服務生

設計理念

因為老闆在店內養了一隻貴賓,因此整體我們以貴賓狗為主體,並且在貴賓狗的兩側分別加上咖啡豆與茶葉及森弄店內最具特色的旋轉樓梯。咖啡豆與茶葉在此象徵著店內有販售咖啡和茶飲;旋轉樓梯則代表著森弄本體。


設計者 107-2高郁琇、莊雯琇



 ∥ 牛皮器 ∥

紐牛

出生地:神農街

生日:229

性別:秘密

年齡:12

性格:單純 粗神經 脾氣很牛 善良

職業:牛皮器的看門寵物

 

設計理念

牛的勤勞誠實作為老街居民的寫照,再添加可愛元素進去

 

設計者 107-2李建德、葉年惠、陳姝妤、塗秉鈞

林昭俊、陳穎勝、包宏宇



 ∥ 陳家祖厝 ∥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mU0QNqsMVJJ-WZZ1vG346oAvrmrMqroezahIg-aLp7twLb2yq2n7Ijyhlyi1aWQ-OnR2waBF_2HaEEDYbSZS2q7af_IyvX0cUYgwhAUU_O69ku34IFo6eLbMFldYtijk90nbhh4UOBYfWCR2OvY76fSmaKolaA4BpAu69WEIPZ4lcRfBnI_NQngaXwx_QGZ4wzaGvjm-6BCpop1b_Vts_t9APsHIK7_i79L3T57zFuWM6xs-WJWmrZBpgd9Btuvp55gBIsaBpRqgdrToDT1gauNzLW90kSBq-jxPnsmIMd2wqtzIS2yA-zCu8FJEBR11lK9JHc_KpbW10Zyk-3RYFjeCygUMJJaq-7-LxNSnWUDkc_TJNjl5zcBiepINeel-EQ42YpTno8N2O_68GRLfb_MOAQmY-T06TSI-jsqf7oEngrdJwpLl9kKKyyHaIQc07svZcsTsDElj8_vnz_dRjV-ItojgG6lKbxMngsmULvp7To00SnhyzRAExWRBhdoemfontP8heg4tdKQKLohH3fMcilMpxu3z3tIxYggU3qGuQ_2OYapz2EbTuhdU-uxbAb5nGpV9sxy1DiE8rdp0v9zCWlNwZ4EjSBBhT575gb-o6IUq5cfDJ9Kklv8pytPci1hd_ZQqS0gjUTmo5_-NsbQq2D7QrmCI=s608-no

耳洞老先森

生日:某年49

性別:男

個性:常常聽攏某、愛講不好笑的笑話

職業:陳家村村長


阿吉

生日:8149

性別:男

個性:大學重考5

職業:學生

大肉呆

生日:9249

個性: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職業:大胃王

茱麗葉

生日:7349

個性:愛水、購物狂、嫁不出去

職業:剩女天后

 

設計理念

利用陳家祖厝還留著的可拆式木窗做為原型,每塊木板都代表曾在陳家祖厝進駐過的店家。


設計者 107-2鄧瑞竹



 ∥ 61號陳太太 ∥

姓名:ㄨㄨ子

出生地:北勢港

性格:活潑、開朗

喜好:曬太陽

食物:蘋果、高粱

 

設計理念

以神農街呼應以前南北貨貿易情形,台灣港口至現在最有代表性的烏魚子,再以藥王廟的藥袋,作為裝飾加上61號老屋的特殊窗花作為點綴結合成我們活潑可愛的ㄨㄨ子。

 

設計者 107-2巫宜樺



 ∥ 周董百貨 ∥

電視君

性格:天然呆

出生地:周董零件庫

生日:2019/3/13

喜好:周董、廢棄零件

食物:零件、周董衣服

 

設計理念

展現周董對修復二手物的熱忱,同時,在設定上類似於祖孫,以此表現傳承、新生命。

 

設計者 107-2孫赫廷、石加樂、賴熠頡、林語謙

謝瑋玲、程政紘、莊柏松

 



 ∥ 星藝美術社 ∥

凜川澎

生日:1989/8/9

性別:男

性格:好客

年齡:18

職業:畫家

 

設計理念

一開始我們想出來的吉祥物還沒有主人物的樣子,只想得到他會帶著有一顆星星的藝術帽、拿著畫筆穿著畫家的工作服,後來為了表現出親民的樣子,再加上不以人的樣子想以「動物」的樣子出現,所以選擇了貓來當吉祥物的形象,也就是現在的「凜川彭」。

 

設計者 107-2蔡政星

 


∥ 飛鈦 ∥

麻伯

身高:183cm

體重:5.8kg

性別;雄性

年齡:約300

喜好:吃素、特別喜歡芝麻跟路邊的野草,喜歡長得健康的生物

工作:中醫

 

設計理念

為神農百貨繪製的吉祥物,以神農氏的模樣為設計主軸,將其作為「牛」的形象以角來表現,並且融入神農百貨老闆所希望推廣的芝麻糖作為另一元素,讓芝麻糖與嚐百草的神農氏作結合,更有「藥王」形象的強壯身軀。

 

設計者 107-2林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