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7-1 Lovi’s雪糕
by 王茗禾, 2019-08-19 13:42, 人氣(833)

Lovi’雪糕

陳詩宜、廖珺祺、鄒昀潔、吳晶瀅、余采芬、郭芮均


l創業的時候哪個部分認為是最困難的?

老闆笑笑的回答說都很不容易,於是我們又更深入的問,做攤車時有放棄的念頭嗎?

他很嚴肅的回答:「放什麼棄?這是大忌!放棄這種事,作夢的時候才會吧!」,從這回答看的出來,老闆非常堅持自己的理想,並且以很正向的態度面對困難!

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選擇,老闆會很用心的在櫃台上方的招牌畫出

 

l除了雪糕以外怎麼會想賣其他的甜點?

老闆聽了十分驚訝,且立刻反駁他們並沒有賣甜點啊!後來拿出手機網頁給老闆看過後,老闆說那是他們開幕慶的時候才有的東西 ,寫那篇文章的人也沒向他們詢問詳細就自行描述,真的是令人驚訝!

 

老闆很認真地跟每位顧客介紹雪糕的口味及特色

 

l從餐車換成店鋪後生意有變好嗎?

本來餐車跟店面的型態就不太一樣,客群也會不一樣,可是店面還得算上房租成本等,其實跟餐車的收入差不多。但好處在店面多了品牌規劃,作為一個長久的經營來說是比較好的。換成店面後不僅有著較穩定的客源,也多了吸引目光的可愛裝潢,讓人去過以後還想再光顧!

店內的裝潢的顏色非常粉嫩鮮豔,給人一種很活潑開心的感覺,在店內旁邊還設有座位區,提供一個可以讓顧客拍照、休息吃雪糕的好地方

 

l當初怎麼會想用少女的風格裝飾店家呢?

老闆他並不覺得這個粉色是少女的,他覺得這家店是活潑的,心情能夠放鬆下來,讓來訪的顧客能有舒適的放鬆的環境去享用好吃的雪糕,和他想讓客人帶著微笑離開的概念一致。

 

在採訪中間休息時,遇到和樂的一家人來買雪糕吃,並幫他們拍了一張照片

與老闆採訪中,我們問了很多問題,其中一些問題令我們印象深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73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2:00-19:0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12:00-19:00

星期四 12:00-19:00

星期五 12:00-20:00

星期六 12:00-22:00

星期日 12: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