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關於友誼
by 李心慈, 2018-01-23 18:42, 人氣(954)
關於友誼

班級組別:休閒一甲
姓名:鄭瑜彬   
學號:4A6B0065 


我很感激,在覺得自己與世界有個隔閡時,身旁還有一群為自己加油打氣的你們,把不起眼的自己放在心裡的你們。高中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忙著自己課業上或工作上的各種大大小小的事物,不像以往能常常見面或說話了,但這讓我感到失意了嗎?並沒有,因為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不在身旁;不在通訊記錄裡;不在談話內容裡,卻一直在生活裡。“回憶”這東西很不友善,常在我心情低落時刻意播放些我與你們在一起的畫面,與地心引力聯手騙取我眼裡的淚。在那一刻,我才驚覺自己原來這麼的想你們。

我不是個熱情幽默的人,但你們是;我不是個活潑外向的人,但你們是。誰會知道這樣看似不相合的我們就這樣成為彼此重要的人呢?我不需要答案也無需知曉。世界這麼大,能與你們擁有相遇彼此的緣分,我不再奢求其它,我只希望現在身處各地的你們,我們珍重並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