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19.11.01智慧型機器人學-讀書會PK賽課程紀錄
by 柯雅馨, 2019-12-02 23:38, 人氣(713)

2019.11.1()108-讀書會PK賽剪影: 智慧型機器人學: 謝銘原、馬美娟老師

針對對方所做的PPT與報告內容,互相提問、解析,讓聽眾能更加了解講者的內容。

A組回答B組問的題目,且B組也給予回饋。

使彼此都能對自己報告的內容做省思,學習他人人給的建議,保持自己的優點。

針對數據庫資料的搜尋以圖示的方式說明,讓學術理論更具體化呈現,讓台下的觀眾一目了然。

以舉例的方式,說明人工智慧主要的技術分類有哪幾類,不同的面向如何學習及控制。

分享從電影AI中所看到的內容、看完的心得,

結合前面所講過的理論。

說明傳統機械學習和現在深度學習的不同之處,讓我們對於智慧型機器人與普通機器人更加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