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8學年度四技甄選-試評
by 艾若琦, 2020-10-28 09:56, 人氣(667)
108學年度四技甄選-試評
為了測試各系提交之評量尺規的完整性,我們隨機抽取去年甄選入學每系組20位學生測試評分(未滿20位一樣協助將名單內學生測試評分完畢),已於招生管理系統內開了一試評。請主任先就簡章所明訂評分項目分配書審委員,並由助教於系統設定( 5.3.1評分項目維護 )並產生登分表(5.3.2登分表管理)後通知老師進行試評作業(5.3.3.2評委成績登錄)
本作業請務必於109.6.3-109.6.9(二)中午12點前完成108學年度四技甄選-試評!

第二次四技甄選-試評本作業請務必於109.6.29-109.7.6(一)中午12點前完成108學年度四技甄選-試評!

1.請針對各系提交之評量尺規標準進行評分
2.每個評分項目皆須由2位老師進行審查。
3.招生管理系統,網址如下:

附件:
1.109四技甄選入學招生簡章(供系上參考評分項目)
2.試評操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