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學習歷程檔案與技高交流座談會
by 艾若琦, 2021-10-04 14:14, 人氣(749)

111學年將正式進行新的評分方式,本單位選才辦公室請系上協助負責辦理【學習歷程檔案與技高交流座談會】之活動,配合邀約生源學校針對學習歷程相關之議題進行交流,因此建議雙方與會人員對於上述議題皆應有概念。可以由各系主導說明系上的評分方式及標準(請以準備指引或是學習準備建議方向為例,不可透露尺規),並與高中職交流是否有需要彼此增進之建議。另附上連結網址及附件,供各系於會議上做討論及參考:

1.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https://reurl.cc/83kNX4
2.
學習準備建議方向: https://reurl.cc/0j3Zd9
3.
學習歷程資料項目件數表


一、會議目的:108學年度推動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技術型高級中學群科課程綱要修訂重點在協助學生培養專業實務技能、陶冶職業道德、增進人文與科技素養、創造思考及適應社會變遷能力,奠定生涯發展基礎,提升務實致用能力等精神。為使大專院校師長們對學習歷程檔案與技職學校達到共識,特邀請重點生源高職代表前來參加諮詢座談會,會中將針對學習歷程檔案審查及推動情形進行雙向對談並提出討論建議。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0/9/24

三、活動議題:
(
) 技專分享學習歷程檔案審查
(
) 技高學習歷程檔案推動情形及操作

四、活動地點:各系決定(活動辦理時請遵照防疫原則,以室內人數不超過50人,保持安全距離、量測體溫及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