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22/03/05里山里海創生新臺南-藝文生態敘事攜手翻轉古都舊城鄉
by 劉鈺潔, 2022-03-06 16:33, 人氣(492)
時間:2022/03/05(六) 09:00-16:00
地點臺南大學 榮譽校區

【簡述
早上由秦嘉嫄講師分享她參與的專案經驗與過程。《夜市劇場》以皇上駕到為主題,在夜市中設立一攤車,攤車為舞臺,逛夜市的民眾就可以隨時駐足,看菜單,點表演,付費,立刻觀看、《夜遊》以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中心分為兩大條路,分成六個主要不同的場地演出8-10分鐘的連續劇,等等的專案分享。分享玩所製作的專案後,邀請現場的聽眾進行小活動,實際體驗劇場的一小部分。
下午由周伶芝講師她的「策展」是以藝術為主。分享了《聽海日記》與龍山國小的孩子們相處取得的心得,像是他們的身處環境、《層中隙》行走劇場、《人生的一條歌》從主唱者了解到他們的勞動生命史、生命故事等等計畫經歷分享。分享完他的經歷後,講師以畫「地圖」方式進行活動,讓聽眾了解策展的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