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社團招生新聞稿
by 黃子芸, 2013-10-24 10:52, 人氣(1585)

南臺科技大學於925號在該校三連堂前大草原舉辦社團招生,由活力動感的競技啦啦隊揭開社招序幕,炒熱現場氣氛,各社團使出渾身解數,在舞台上皆表現出最耀眼的一面,且在主持人們幽默風趣、默契絕佳的配合下使台下觀眾笑得闔不攏嘴,現場充滿著歡樂氛圍。

本次社團招生除邀請南台科大共計六十四個學生社團於現場進行招生之外,其中更邀請十九個學生社團於活動舞台進行精彩演出,有嫵媚扣人的國標舞社、炫目耀眼的熱舞社、神秘魔幻的魔術社、溫暖動人的烏克麗麗社、優美動聽的鋼琴社等共計十九個社團進行精彩演出,除了吸引來參加社團招生的同學之外,也藉以展現出南臺學生揮灑出青春色彩、活力以及熱情。

南臺科大謝世傑學務長表示,目前該校社團類別有服務性、學術性、康樂性、體能性、聯誼性及學生會等88個社團,同學們可藉由社團招生了解各社團的特色及運作,以作為選擇的參考之外,也可藉由參與社團從中學習服務之價值與擴展人際關係,豐富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

本次活動學生會為回饋本校學生提供了許多的獎項,其中包括了ASUS平板電腦、24吋電腦螢幕、拍立得與高級電風扇、102年紀念小本子等豐富的獎項,供來賓抽獎炒熱現場氣氛。

此次的社團招生博覽會,在102級學生會與課外活動組的指導之下,展現出團結合作一心的精神,加上各社團積極參予配合的態度,讓本次的社團招生博覽會相較於以往更加的豐富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