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年暑假教育優先區新聞稿
by 黃子芸, 2013-10-24 10:56, 人氣(1223)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自治會於10278日至12日前往台南市後壁區新東國小辦理102年教育優先區暑假營隊「稚CHIT」活動,透過營隊活動使小朋友學習自我管理、自我表達、團隊合作、如何去與人溝通、更了解自己以及信任夥伴,從中體會到不一樣的經驗,而這些也是課本以外沒有的寶貴知識,讓小朋友們在這個暑假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

新東國小校長吳建邦表示,非常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同學能夠犧牲暑假時間前來舉辦為期五天的營隊活動,讓小朋友們在暑假也能充實的度過,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與南臺科技大學合作進行交流。

南臺科技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領隊老師李侑宗表示,學生自治會同學為此活動準備長達半年,並犧牲了暑假玩樂時間前往偏遠鄉鎮地區進行志工服務活動,非常難能可貴,該團隊精心策劃多元化課程,包含了舞蹈、料理、語言、自治、信任以及晚會活動,希望小朋友在這五天中能快樂的學習成長,未來能將所學回饋社會!活動期間謝謝教育部的指導及推廣志工活動,也謝謝新東國小校方在活動期間的協助,很感謝贊助單位財團法人旺旺文教基金會、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財團法人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的贊助及發揚大愛精神,本次活動是首度與財團法人旺旺文教基金會以及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希望未來能持續合作,推廣志工服務活動,消弭偏遠鄉鎮地區學童學習落差,培養樂觀進取、積極奉獻及關愛社會之服務人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