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臨時系會負責人會議
by 黃子芸, 2013-10-24 17:32, 人氣(1423)

學生會於民國102年10月16日晚上06:30,在南臺科技大學S104召開期中社團負責人會議, 並邀請了謝學務長世傑、課外活動組周組長進源、課外活動組劉先生嘉坤以及課外組李先生侑宗列席指導,由學生會會長鳳梨擔任主席,以及學生會財務部長ABBY及學生議會議長KI列席,64位社團負責人與會。 會議一開始,謝學務長及周組長提到感謝大家這次學輔訪視評鑑的共同努力,並鼓勵大家繼續保持下去。此外,特別提到鼓勵各社團參與教育部所辦理的帶動中小學計劃。

在本次會議,課外活動組報告事項中,劉嘉坤先生向社團代表們說明,辦理活動所需的注意事項和活動後的檢討與心得及核銷,並提請設備購買討論之事項。

而課外活動組李侑宗先生說明,對於有興趣參與帶動中小學的社團,需於11月29日前至課外活動組繳交資料,且告知各社團11月所舉辦社團評鑑的注意事項及評分標準,並再次提醒社團需遵守學校夜間活動之規範─ 1.若19:45後需在三連堂或文化走廊使用擴音機或麥克風等器材,請將音量移向射箭場方向 2.晚間22:00後,在校園內一律禁止任何大聲喧嘩之行為。

最後在臨時動議中,學生會會長鳳梨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校園夜間活動之規範。也請不管是系學會還是社團,互相提醒,互相警惕,一起維護社團活動權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