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長榮大學交流新聞稿
by 黃子芸, 2013-11-26 12:40, 人氣(1338)

長榮大學課外活動組組長林晉名與生活輔導組學務專案助理張倍瑄於十一月二十二日率學生會長陳佳琪等一行25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與探討學生自治,參訪的長榮大學學生自治組織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學務長周禮順將軍等老師熱烈歡迎,並參訪南臺學生會的行政中心。

 

南臺科技大學周禮順學務長在致詞中指出,非常感謝長榮大學學生自治組織前來交流, 這也是本校第一次邀請他校學生自治組織交流,希望能藉此次交流讓雙方維持友好的關係,並一同為學生自治做努力,讓兩校學生自治組織運作更加順利!

 

長榮大學課外活動組組長林晉名在致詞中也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能與南臺學生自治組織交流、互動,本次來訪目的除了瞭解南臺學生自治組織運作之外,也視南臺為學習對象,希望能吸取到南臺的優點並完善不足的地方,同時也邀請南臺科大的老師前往長榮大學參訪,強化兩校之間的交流。

 

長榮大學在本次交流行程中,除了兩校學生自治組織交流之外,同時也參訪了南臺科大學生會行政中心,對南臺科大設備完善的會辦及會倉裡琳瑯滿目的租借器材印象深刻。此外,長榮大學老師們也與南臺科大課外組李侑宗指導老師進行的知識交流,為兩校與師生交流開啟新的紀元,也為這次交流留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