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漆彩彈新聞稿
by 黃子芸, 2013-11-26 13:22, 人氣(1120)

南臺科技大學於1120日在三連堂前大草原舉辦校園漆彈射擊-漆彩彈活動,本次活動由南臺校園師生自行組隊報名參加。由於該活動受到南臺師生們的熱烈響應,在活動開始報名的第二天就已經報名截止囉!由此我們可以知道南臺的師生們對於參與活動的熱情。

這次的比賽激烈又刺激,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在文化走廊準備迎接所有參賽隊伍的到來,早上八點半開始檢錄,教練風趣的解說,化解了參賽者們緊張的氣氛。九點一到,開始戰鬥囉!一次二隊,比賽的裝備,當然一樣也不能夠少,教練說:「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所有的參賽者沒有一個不好好保護那把槍,比賽也如火如荼的開始了。終於進行到了最重要的時刻,決賽來臨,緊張當然不在話下,本次的優勝隊伍是由男性同學所組成的隊伍獲勝,

這次很高興南臺的師生們共同參與校園漆彈射擊活動,透過本次的活動,聯繫了師生之間的感情,讓大家都能以身為南臺人為傲。

活動過程中,除了男性同學們組隊報名參加之外,也有許多女性同學組隊報名參加,女性同學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是在這次活動當中的表現出相當亮眼,雖然本次的優勝隊伍是由男性同學的隊伍獲勝,但是女生同學的勇氣,並不會輸給男生,藉由這場活動,讓我們發現南臺科技大學的同學參與活動的熱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