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青春劇場第十場嘻哈表演秀登場囉!
by 黃子芸, 2013-11-29 17:30, 人氣(1203)

  南臺科技大學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於N棟玄關,舉辦校園社團巡迴演出「青春劇場」第十場次,本場次特地特地邀請到結合地板、饒舌及刷碟的社團「嘻哈文化研究社」,為大家帶來精采的演出。

本次青春劇場表演由南臺「嘻哈研究社」來進行演出,「嘻哈研究社」在全體社員的共同努力之下日益茁壯,在南台校園風雨球場與社團辦公室裡所呈現出的彩繪畫作就是由「嘻哈研究社」的噴漆小組的精采作品。

     南臺科大代理學務長周禮順致詞中表示:嘻哈社為眾多社團中讓他印象極為深刻的社團之一,獨特的風格實在非常吸引人,讓他感覺年輕又有活力的風采,並與嘻哈社成員合影留念,最後也預祝此次表演順利、成功。

 

     南臺科大「嘻哈文化研究社」是一個結合地板、饒舌及刷碟的社團,其中又以饒舌聞名校園,將心裡想訴說的話藉由文字結合音樂來饒舌表達,創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饒舌音樂。此次表演「嘻哈文化研究社」為南臺師生們帶來breakingrapDJ刷碟及一連串高難度地板動作,並獲得現場師生們熱烈掌聲,也讓南臺校園為繞著美式嘻哈氣氛。本次表演人員有南臺嘻哈社的陳連城、陳韋志、張志成、施博智、張詠翔  黃重霖、楊詔凱、顏伯翰、廖冠某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