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三合一改選活動順利落幕囉
by 黃子芸, 2013-11-29 18:12, 人氣(1263)

南臺科技大學三合一改選活動順利落幕囉!

南臺科技大學於102年11月27日舉辦學生會、學生議會與全校24個系學會正副系會長三合一改選活動,經由此次的改選,由南臺全校學生選出第十五屆學生會、學生議會議員與各系學會會長及副會長,除了充分展現南臺校園的民主風情與健全的學生自治體制之外,也建立起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協商橋樑。

這次最特別的是任職的期間為一年半,是因為要完整的交接,所以學生會、議會以及系會更是用心積極尋找人才,希望運用這些候選人的能力,提升工作的效力,把學生會、議會以及系會帶向更高峰。

大學校園是大多學生們進入社會之前的人生階段,亦也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型態,透過三合一改選活動,讓南臺學生們了解到選舉是一種正式的決策過程,除了讓南臺學生們投票選出適合系上、對系上有幫助及貢獻的人之外,也讓同學們及早了解選舉的意義與目的,培養學生對選舉的認知,以達到公民素養的提升。

這次的三合一改選創下歷年來的三合一改選最高投票率27.4%共3558人參與投票,這次的改選委員會也創立的粉絲專頁南臺科技大學102學年度全校三合一改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D%97%E8%87%BA%E7%A7%91%E6%8A%80%E5%A4%A7%E5%AD%B8102%E5%AD%B8%E5%B9%B4%E5%BA%A6%E5%85%A8%E6%A0%A1%E4%B8%89%E5%90%88%E4%B8%80%E6%94%B9%E9%81%B8/539663816119299?directed_target_id=0),希望讓南臺的師生們更瞭解這次的改選,誕生出下一屆的領導人。各系會也很努力的跑班,希望可以一次就通過投票率,不失所望,這次通過率高得驚人,我們恭喜這些通過的候選人吧!

經由南臺學生的熱烈參與,本次三合一改選活動,學生會方面,由財金系盧彥伶同學、餐旅系林怡秀同學,當選第十五屆學生會會長與副會長一職;學生議會方面,則將由當選103年各系議會代表們,另行召開會議進行推舉議長及副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