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鐘崇偉 > 電腦
如何安裝 Adobe Reader?
by 鐘崇偉 2014-05-06 18:57:41, 回應(0), 人氣(2062)
Adobe Reader 是一套可以用來閱讀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可攜式文件格式)的免費軟體。

STEP 1 首先點選 Adobe 的下載網址

STEP 2 將「可選用的供應項目」取消勾選,不需要安裝。

STEP 3 按下「立即安裝」。

STEP 4 打開下載回來的檔案。

STEP 5 直接按「下一步」。

STEP 6 等待安裝程式自動安裝,跑完以後按「完成」。

STEP 7 瀏覽器會打開一個安裝成功的網頁,可以關掉不用理它。

STEP 8 到桌面上,點兩下「Adobe Reader XI」。

STEP 9 授權合約直接按接受就可以了。

STEP 10 到這邊已經安裝完畢,接下來我們要確認是不是安裝最新版本,將滑鼠移到功能表列,按「說明>檢查更新」。

STEP 11 檢查到有更新,按「下載」。

STEP 12 等待一下下(時間快慢視網路速度而定),右下角會出現已準備好安裝更新的氣球,對它點一下。

STEP 13 按下安裝,程式會自動安裝更新。

STEP 14 安裝完畢以後可能會提示要重新啟動,重開機之前記得將其他程式關閉或存檔,這樣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