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最近事件
目前尚無資料
即時塗鴉牆
最新回應
侯娜惠: 11/20今天上課內容
面試模擬與職場倫理─面試技巧與職場倫理教導
各位同學有吸收到什麼收穫嗎?
或是本週上課帶給你了哪些領悟?
請大家踴躍回應囉!
11-20 17:08
#8
 胡庭耀  覺得這真讚
胡庭耀: QMA模擬面試中,在容易的就是『緊張』因為緊張的情緒會影響回應的情形,在課程中說到,緊張的情況是大家都有的,但是要需要慢慢的舒緩緊張的情緒,需要換換我們的想法,我們今天有可能是在跟別人分享你的豐功偉業,我的生活經驗等等....。最主要的還是要成為『準備好的人』
11-26 21:11 .  3  人

侯娜惠: 關於10/23生涯發展與規劃專題演講(一)
主題:科技生活與產業趨勢
主講:新世紀光電產品暨市場行銷處
各位同學有吸收到什麼收穫嗎?或是本週上課帶給你了哪些領悟?
請大家踴躍回應囉!
11-04 20:24
#7
 2  個人說讚
胡庭耀: 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需要我們細心觀察,有可能從觀察中,看見一些人們的問題,運用我的想像力解決問題!對日後社會是有所貢獻的。
我喜歡的一句:『想像力!就是我的超人力』來鼓勵我多多發想。
11-26 21:20

侯娜惠: 關於第三週生涯角色與生活型態的上課各位同學有吸收到什麼收穫嗎?或是本週上課帶給你了哪些領悟?還是你有什麼心得與建議需修改的地方呢?都很希望同學可以踴躍的回應,告知我們你們的想法喔。也很希望你們可以分享上課心得給大家喔。
10-01 20:22
#6
 2  個人說讚
侯娜惠: 各位同學對於今天郭組長課程有什麼心得感想或是有什麼建議或是對於今天上課有什麼建議與分享,都歡迎同學留言回應喔!
09-18 19:06
#3
 3  個人說讚
胡庭耀: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部分,第一點:在職場或升學方面的面試的禮儀與態度讓人有好的應樣方法。舉例來說:老師在上課時來實際模擬面試該注意的細節,讓我們知道職場上該有的態度。第二點:自職場上的思考模式,沒有一個題目有正確的答案,當沒有正確答案時,那體思考的方向,有沒有別的解答方式或有趣或創意的答案呢?這些上課內容慢慢解開了,以往不知職場內容,而讓我們心裡有的底來準備。謝謝郭老師
09-28 14:35 .  4  人

洪鳳君: 郭主長請同學示範面試過程也讓我有很深的印象,以前有聽過類似這方面的演講,通常都是口述帶過,沒有實際示範,往往很快就忘了。相信這堂課對同學想必有學到東西~~對我也是!!!
09-28 16:23 .  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