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答案 ( 討論問題四)
1樓
停不下來.同姿勢 打電玩打到猝死
 
 

打線上遊戲打到猝死,真的挺嚇人!很多玩家說,因為打線上遊戲太刺激,幾乎所有玩家玩上癮停不下來,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加上打電玩幾乎維持同一個姿勢。醫師說,久坐確實有可能導致肺動脈栓塞,打電玩最好每隔一小時起來伸展一下比較妥當。

電玩玩家盯著電腦螢幕,眼神專注,幾乎每一個人都維持同樣姿勢,一手握滑鼠,另一手只用幾根手指頭在鍵盤上,輕輕點幾下,身體維持坐姿幾乎一動也不動。線上遊戲太刺激,幾乎所有玩家,一玩就玩上癮,停不下來,沉浸在自己的電玩世界,但小心,久坐網咖,血液流動緩慢,打電玩打到猝死,不是不可能。

打電玩導致肺動脈栓塞,確實極有可能暴斃,加上本身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玩家,更要謹慎,醫師提醒,玩線上遊戲,最少每隔一小時,站起來伸展,動一動,喝口水才不會玩電玩,玩出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