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籌備會議紀錄4
by 退休聯誼會, 2012-04-20 14:24, 人氣(1399)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籌備會議紀錄4

南 台 科 技 大 學 退 休 教 職 員 工 聯 誼 會 籌 備 會 議 紀 錄

 

會議名稱:第四次會議             地點:西淮館二樓校友會會議室

 

日期:中華民國 九十八 年 十二 月 十四 日   主持人:蔡明彥

 

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三十分         記錄:黃源典

 

列席指導: 人事室丁文生主任 ( 請假 )

 

出席人員:洪博昭、孫克讓、吳道明、辛秀花、楊開南 ( 請假 )

 

主持人報告:

 

一、明天即將舉行『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成立大會,今天要來追蹤籌備工作進度、釐訂明天的任務分配、以及預定出席人數。

 

、名天出席人數約有三十餘位,會後在本校東大門妙口餐廳訂四桌聚餐,請大家打電話給自己邀約的人知道。

 

三、成立大會當天的任務分配:蔡明彥前學務長負責報告籌備經過、黃明德先生負責派出二位部屬,於明天上午9時分別在二個校門口指揮停車與提示報到地點、吳道明老師負責報到與繳費工作、楊開南老師與洪博昭前總務組長負責接待、孫克讓老師負責文書工作、黃源典擔任司儀。

 

四、請戴謙校長蒞臨致詞。

 

五、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講座教授林壽宏致詞。

 

六、葉正吉教授因身體不適未克前來參加成立大會,但對本會的成立萬分喜悅,已將入會費年費交給辛秀花小姐,並指定收據要編號001號,表示他支持的赤誠之心。

 

七、退休教官對本會的成立反應熱烈,值得籌備同仁欣慰。

 

八、上周一高階主管已將『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組織章程草案』討論,也提出一些看法,我們都給予尊重。

 

九、戴校長已經指示高主任秘書文民會同張教授長鴻德,磋商提供本會辦公場所為T0931

 

十、明天報到用的文書,諸如報到條、收據、議程表都要在今天完成。

 

散會:十一時二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