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1年第9次幹部會議紀錄
by 退休聯誼會, 2012-11-05 18:11, 人氣(1028)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

101年第9次幹部會議紀錄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11016

開會時間:10時至1130

開會地點:T0931教室

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

出席人員:蔡明彥、楊開南、彭聲富、李鴻洲、吳道明

卓吉興、張少泉、江月珠

蔡主席明彥報告:

1.今年退休人員聯誼大會預定在10214日上午11時於修齊堂6樓舉行,請林教官秀英先向學校預借場地,會後用餐地點選擇大家可集思廣益,下次會議時再討論決定,並且參加人員皆可參與模彩(獎品豐富)。  

2.會員大會時要準備會務報告,經費(預算、決算)收支報告及告下年度工作計畫大綱。

3.會務大會工作人員分配,請李總幹事鴻洲預作規畫。

4.參加退休協會人員權利方面:我們已連繫學校,申請悠活館及圖書館會員證,請林教官秀英負責,在舉行       會員大會後,轉發給每位會員(當天須繳交2張照片)。   

5.12月溫泉旅遊活動時間、地點,請彭教官聲富負責規畫,下次開會時確定,並向大家報告。

李總幹事鴻洲報告:

有關會員大會時,大家的工作分配,我會在下次開會時向大家提出報告。

出納(吳道明)報告:

今年( 101年)會費500元,至今仍有幾位會員尚未繳納,請各組長確認,並連繫他們補繳。

下次會議時間為1011113日上午10時。

下次會議地點為南台科大T093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