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13 衣秀霓 春夏第一屆賽潮T競賽
by 楊慧琪, 2012-11-15 16:42, 人氣(1328)
•設計主題:Fun肆玩

•主題說明:年輕無價、青春好YOUNG,在純白T恤上盡情放肆的塗鴉展現活力,用力的宣告大家屬於〝你〞自己的創意與設計。

一、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衣秀霓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南台科技大學 媒體與設計研究發展中心

二、參賽資格
•報名資格:大專院校以上之在學學生(不限科系)或社會人士,每位參賽作品不限件數,但一主題對應一作品。(若參賽作品皆得獎,領獎以最高獎項為主網路人氣獎除外,但作品仍同樣參與展出)。


•收件日期:民國101年11月09日 至 民國102年01月04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三、報名方式
1.參賽者請先至「衣秀霓官網-賽‧潮T」網站徵件報名網路上傳作品。
2.繳交文件(請用牛皮紙袋郵寄至承辦單位):
(1)紙本文件(共三式,至官網參賽區下載):
報名表(請於上傳區填寫後並下載)
著作智慧財產權同意書(參賽者親筆簽名)
作品紙本彩色輸出A4大並加黑色襯卡(保護作品)
(2)光碟資料:作品電子檔JPG檔,作品原始檔AI或PSD原始檔寄達。
※以上文件請於比賽截止日前寄達(郵戳為憑,逾時不受理,作品投遞恕不退回,請自行確認寄送時間)。
3.上傳成功後,參賽者不得要求再修改或重新上傳;除經承辦單位因作品模糊或其他影響評審之因素,始得要求參賽者再次上傳作品。
※ 注意:
•上傳作品需有認證信回覆,才算上傳成功。若因系統導致承辦單位未收到作品,可憑此依據再次上傳作品;若無,恕不負責作品遺失。若參賽者於系統發出認證信之 24 小時內,仍未收到認證信,請主動與承辦單位聯繫,以確認作品上傳成功。

四、作品規格
1.請至衣秀霓官方網站下載空白T-shirt圖檔與報名表,以單面設計為限,須以電腦繪製不可手繪。
2.T-shirt顏色以白色、正面為主,請勿修改底色。
3.上傳檔案規格:請以JPG檔上傳(A4尺寸,21cm x 29.7cm,150dpi,檔案2MB以內)
4.光碟資料:將上傳之JPG檔及參賽作品AI或PSD原始檔(尺寸A3,42X29.7CM內)燒入即可。
5.A4紙本彩色輸出裁切邊框內縮1CM置中貼於A4黑色襯卡,請注意留白。
※作品設計圖的注意規範:
•提交之圖稿不得於背景加上任何裝飾圖案以提高視覺效果。
•參賽者不得在圖面標示任何影響公正性之記號及文字。

五、評選方式
1.作品公佈:民國102年01月08日公佈於網站。
2.網路投票期間: 民國102年01月09日至民國102年01月23日止。
3.得獎作品公佈:於民國102年01月31日公布(如有異動請依網路公佈為主)
4.評選標準:
創意表現40% 商業價值30% 主題適切性30%

六、 獎勵辦法:
獎項 錄取人數 獎金 備註
金 1 新台幣 25,000 元
銀 2 新台幣 12,000 元
銅 3 新台幣 6,000 元
佳作 12 新台幣 2,000 元
網路人氣獎 3 新台幣 3,000 元
 以上得獎各含獎狀乙紙
 若以團體參賽獎狀以一件作品發放
 得獎獎金超過 2 萬元應依稅法規定代扣稅金 10%
注意事項:
1. 正式參賽文件必須包括報名表、著作智慧財產權同意書及參賽作品檔案。請確實填寫報名
表格,若因未標明、填寫清楚而造成作品遺失、缺漏或難以辨別參賽者等情形,主辦單位
概不負責。
2. 為確保入圍作品之水準,參選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獎項從缺。參賽作品間若有部分雷同
的內容,將由評審團專業判定,請參賽者尊重主辦單位評審團的評審結果。
3. 得獎之創作人需簽立「智慧財產權讓渡同意書」,以玆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圖像使用權,未
簽立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未滿 20 歲之得獎者,則需法定代理人共同簽署智慧財產權讓
渡同意書)。
4.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自行創作設計,作品嚴禁有翻拍、轉貼、剽竊或抄襲等違反智慧財
產權之情形,也不可有惡意上傳不雅圖片及文字或使用任何未經授權之圖案、標章、文字
及商標之情事發生。(如有違反智慧財產權者,需自行負責)
5. 同一個作品僅限投稿乙次,倘該作品有重複投稿、授權第三人使用或未遵守活動相關規定
者,恕不受理。
6. 得獎者同意以得獎者為著作人,將其著作財產權讓與衣秀霓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得獎者並
同意不行使著作人格權,本局有權對得獎作品進行修改、攝影、出版、著作、公開展示及
發行各類型媒體宣傳之權利,且編輯人員基於版面編排需要,有權斟酌刪減文稿字數,得
獎者不得提出異議,且不另支付日後使用酬勞或權利金。主辦單位保留終止、修改及取消
此活動之權利。
7. 若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寄送之資料有延誤、錯誤,主辦單位不負任
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8. 主辦單位擁有得獎者之作品典藏與廠商合作發行等權利。
9.
10. 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
繳交作品不齊全或不符合活動相關規定者,喪失參賽資格,主辦單位將不會主動退回參賽
作品。
11. 本活動聯絡方式:南台科技大學 媒體與設計研究發展中心 「衣秀霓活動小組」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電話:06-253313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