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AMAZER 第一屆個人化概念Tee創意設計大賽- 暢銷設計師等你來做
by 楊慧琪, 2012-11-15 18:30, 人氣(1547)

比賽理念
AMAZER TEE為擁有創意夢想的年輕朋友們提供展示才華的舞台
讓你設計自己的TEE,穿自己設計的TEE,創建個人化概念平台!

參賽對象
對創意設計有興趣之高中職、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生以及尚未成立個人品牌的業餘設計師均可參加,不限投稿件數。

參賽資格
參賽者須先接受FB授權並成為AMAZER TEE粉絲團粉絲,並於本比賽活動專屬網頁填寫線上報名表,利用編輯器上傳設計圖稿,完成報名手續後,並收到主辦單位所寄發"報名完成確認通知" 以及"參賽編號"之EMAIL,始完成參賽資格。

參賽者須提供以下資訊
*參賽者姓名:
*EMAIL:
*生日:
*行動電話:
*聯絡地址:
*參賽圖稿創作名稱:
*參賽原因和夢想:

設計主題
不限

評選方式
1. 人氣票選佔100%
2. 若有消費者於本活動平台購買參賽者設計的T恤,每購買一件增加10個人氣數。
3. 總體人氣票選分數: 網友票選人氣數+ 購買T恤件數*10個人氣數
4. 每一件T恤統一售價為NT$499元(此活動優惠價含運費)。原價為NT$549元
5. 為了鼓勵設計新秀實現創意夢想,本活動參賽者皆可獲得營業額20%獎勵。
獎勵金額計算方式: 參賽者所設計之T恤銷售件數* 499元* 20%
6. 付款方式及貨品運送方式請參閱本活動網頁。

獎項說明
1. AMAZER TEE美學大賞1名、創意大賞1名、夢想大賞1名,將獲得以下獎勵:
(1) 獎金獎勵:
美學大賞:獎金新台幣10,000元整+ 得獎證書
創意大賞:獎金新台幣 5,000元整 + 得獎證書
夢想大賞:獎金新台幣 3,000元整 + 得獎證書
(2) 合約獎勵
成為AMAZER TEE專屬簽約設計師,並享有個人創作銷售平台,為期一年。

2. 除冠亞季軍外,經評選出來的前十強,每位參賽者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1,000元整。
3. 得獎作品之創作人需簽立「智慧財產權讓渡同意書」,以玆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圖像使用權,不同意簽立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未滿20歲之得獎者,則需法定代理人共同簽署智慧財產權讓渡同意書)。
4. 得獎參賽作品之版權將屬於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將作品圖檔應用於相關製作物與商品販售。

比賽期間
1. 網路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7日24時止
2. 網路人氣投票: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7日24時止
3. 比賽結果公佈: 2012年12月22日18時,於AMAZER TEE活動官網公告

如有任何參賽相關事項查詢,煩請寄電子郵件至:amazertw@gmail.com。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雷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主辦單位)。

2. 參賽者規則
(1) 參賽作品及相關資料不實及不全者,不予受理。
(2)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自行設計創作之原創作品,嚴禁委託他人製作,或抄襲他人作品。作品相關素材不得侵犯他人之智慧財產權,也不可使用未經授權使用之圖案、標章、文字與商標。
(3) 參賽者保證有權公開發佈所上傳的參賽作品,且未侵犯他人合法權力。上傳的參賽作品須符合中華民國法令及主辦單位相關規定。如發現參賽作品違反規定,雷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主辦單位)有權在不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將其移除。
(4) 不限報名件數,報名以作品為單位。

3.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是否將參賽作品上傳至活動網頁並進行參賽。任何影響主辦單位形
象的投稿作品,主辦單位有權決定不予參賽。

4. 參與投票規則
(1) 參加投票者需接受FB授權並成為主辦單位粉絲團粉絲。
(2) 每個FB帳號每天僅限投票1次,不限定投票作品。

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有權決定保
留、終止、暫停修改及取消此活動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
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網友上傳發表的圖像,影片以及言論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由此引發的任何糾紛與主辦單位無關,由其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因此給主辦單位造成的(包括但不限於直接損失以及為解決糾紛所支付的成本和費用),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其予以賠償。

8. 網友在使用網路服務過程中,應遵循以下原則:
(1) 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和其他規範性檔;
(2) 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網路服務系統;
(3) 遵守所有與網路服務有關的網路通訊協定、規定和程式;
(4) 就用戶通過社區論壇(BBS)等管道所發表的資訊及其真實性與合法性,
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責任;
(5) 不得利用本網站網路服務系統實施任何詆毀主辦單位及其品牌或其網路服務系統以及妨礙其他使用者公平參與的行為。

9. 對於透過任何程式進行大量資料發送者,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參加資格的權利。

10.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
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其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11.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雷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
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12. 依據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則得獎者須於領
獎時繳交10%之機會中獎稅金。活動獎項如為現金,主辦單位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
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
活動獎品。

13. 本抽獎活動之得獎人所得贈品價值如超過1,000元(含1,000元)需依主辦單位格式填
寫清楚個人基本資料並於個人基本資料表中所定期限內回傳。

14.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
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登錄資料不符,主
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5.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
其他等值獎項及修改活動贈品內容之權利,對於本活動之贈品本公司保有可以同等
價值之贈品代替的權利。

16.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及相關之關係企業、
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
位或贊助廠商等將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7.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
宜。

1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9.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雷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與
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
Facebook,參加者所輸入的資料將僅用於活動相關用途。

20. 活動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amazertw@gmail.com聯絡。

兌獎須知
1. 獎項之寄送日期將載明於中獎通知e-mail內。
2. 得獎者聯絡方式以填寫抽獎資料時所填寫內容為主,若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將不負責,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本活動主辦 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本活動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主辦單位單獨保有得獎人最後中獎資格審核與變更等值贈品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