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12 第一屆 D-LINK 雲世代潮T設計大賞
by 楊慧琪, 2012-11-15 16:39, 人氣(1551)

徵件主題

潮Tee設計需納入D-Link Cloud雲端科技概念 ( D-Link Cloud 參考網址 ) , 以具體展現D-Link Cloud為這個世界、為我們的生活所帶來的【時尚+數位】 【風格X原創】的進化新浪潮!

活動辦法

1. 任何設籍台灣,年滿18歲的個人皆可參與此次設計活動。
2. 衣服圖案設計內容需納入D-Link Cloud雲端科技概念,圖案顏色不限,以正面版型進行規劃設計,潮T內圖型尺寸以25正方範圍內為限,惟所有提交檔案需轉成電子檔案(JPG檔案請勿超過2MB)。※設計稿尺寸:25cm X 25cm正方以內。
3. 報名請於報名頁面填寫20字以上,200字以內,作者對該作品設計概念說明。
4. 報名請依報名網頁,填入正確個人姓名、性別、年齡、學歷、職業、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不得代為報名,經查證非本人進行報名,則取消該作品之參賽資格。
5. 提交的圖案除不得有抄襲或任何違反版權問題的行為之外,違反此項規定者經查證或檢舉屬實,則取消該作品之參賽資格。
6. 參賽內容表件需遵循報名網頁內容格式填寫。
7. 每人最多僅可提交2件作品。
8. 此次活動投稿時間截止日為2012年11月15日 17:00。
9. 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確認得獎後需提交的潮Tee圖形檔案建議尺寸為33*45公分以內、CMYK格式、300dpi、透明。

收件日期

作品投稿日期為即日起至11月15日 17:00止。

人氣票選

人氣票選時間:即日起至11月15日 17:00止,參賽者可進行拉票衝人氣,於活動截止人氣最高者可獲得獎金10000元!

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金30000元、專屬潮Tee製作100件
第二名:獎金20000元、專屬潮Tee製作50件
第三名:獎金10000元、專屬潮Tee製作20件
人氣獎一名:獎金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