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黑貓插畫展-夜貓食堂X剪影生活‧插畫設計作品展
by 楊慧琪, 2012-11-15 00:08, 人氣(1629)
 
 
 
Catophilia 夜貓食堂 - 黑貓插畫展,首席黑貓主廚,將帶著最棒的料理,來到台南新成立的藝文空間「上上下下」囉。


本次精選四十幅作品,包含「夜貓食堂」與「剪影生活」系列插畫。


「夜貓食堂」系列:
描述可愛的黑貓主廚與其他朋友們的私秘夜生活,並由主廚為食客們一一挑選出完美食材。


「剪影生活」系列:
則由影子般的小黑貓來詮釋黑色「貓」幽默,展現貓獨有的傲驕氣質,貓奴們肯定會在小黑貓身上發現自家貓仔的身影。歡迎愛貓的朋友一起來感受黑貓的神秘魅力!
 


▇ 展覽時間:2012/11/03-2012/11/30(週五至週日 14:00-20:00,週一至週四不定休)
▇ 展覽地點:上上下下旅宿藝文小空間(台南市北區北華街170巷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