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第八屆的「原創角色藝術大賞」
by 楊慧琪, 2012-11-15 00:28, 人氣(1067)
 
今年已邁入第八屆的「原創角色藝術大賞」,由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主辦,以角色設定結合文化與故事的陳述,透過視覺藝術、綜合媒材表現,並由當代藝術與商業作為論述,作品皆富有豐富的延伸性,隨著作品質量每年增加,奠定了其獨特性及代表性,並連續六年獲得文建會的補助支持,主辦單位也積極尋求活動的實質效益及活動品牌延續性。

秉持核心的使命與願景,為設計師提供一個創作發表的平台,帶動台灣設計師產業發展的可能性,並架構出創意設計產業的創新價值。透過本活動,推廣設計師玩具(公仔)創作,提供在地的角色藝術創作者發表平台,對於極度需要將創意發展為商業價值的台灣而言,也蘊含著指標性意義。
 
 


▇ 展覽時間:2012年11月10日(六)-2012年12月02日(日)
▇ 展覽地點:火腿設計師藝廊(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