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南臺科技大學連續11年獲頒教育部捐血績優單位
by simu2233, 2018-05-02 16:50:30, 人氣(498)
南臺科技大學師生熱心響應捐血活動,嘉惠傷病患同胞,106年捐血量達1820單位,榮膺教育部106年度「捐血績優單位」。表揚大會於106年4月26日假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由學務處生輔組組長谷明輝上校代表領獎。會中除表揚雲嘉南轄區捐血績優學校、機關社團、全血捐血百次以上及分離術捐血達百次以上,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捐血活動無怨無悔的奉獻,也呼籲年輕朋友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讓這股捐血救人的傳愛力量能夠生生不息。
南臺科技大學秉持優良傳統,為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每年均定期舉辦超過10場次以上的「拒菸反毒,健康幸福」捐血活動,期藉由同儕之間鼓勵,能吸引新血輪的加入。其實捐血除能拯救生命外,也對自己健康也有很多好處,例如:讓血液流動更順暢、等於做一次小型健康檢查、讓身體鐵質保持平衡、也能更長壽;捐血不僅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為血液的需求永遠都在,下次看見捐血車不妨停下來進去挽袖捐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