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再次邀請大家參加 3/13 Room 335 的演講(補3/14課程)
by tkchen, 2014-03-10 21:38:54, 人氣(714)
各位同學:
 
老師3/14要去嘉義開會,因此停課一次,再次邀請大家參加  Live Music Bar Room 335  在3/7(五)及3/13(四)舉辦的演講,作為補課,請大家盡量出席,由老師負擔當日的最低消費,活動期間有為同學投保學生平安保險
  
時間:3/7 (五)  22:00-24:00
地點:Room 335  LIVE MUSIC BAR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47號B1(近府前路)
講題:表演這回事
講者:謝銘祐(2013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
表演:麵包車樂團(獨立樂團)
 
時間:3/13(四)  19:00-21:00
地點:Room 335  LIVE MUSIC BAR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47號B1(近府前路)
            https://www.facebook.com/Room335
講題:獨立音樂之生存空間
講者:林正如老師(河岸留言負責人)
 
最遲活動前一天要來信報名,註明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資料不全者無法投保,無保險自行前往者,風險自負。已報名者請當天提早15分鐘到達現場。
 
聽完演講在討論區上傳300-500字心得者,有加(很多)分。有問題可來信詢問。謝謝!
 
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