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新!4/19 麵包車樂團演出
by tkchen, 2014-04-15 17:09:35, 人氣(629)
各位同學:
 
獨立樂團「麵包車」四月份有一場演出,歡迎考完期中考,做完MV的同學去聽他們的演唱。
時間:4/19 (六)  22:00-24:00
地點:Room 335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47號B1(近府前路)  https://www.facebook.com/Room335
講題&表演:如果用音樂來抗爭
最低消費:200元(無酒精飲料)
 
有去聽演唱會的同學,上傳300字以上的心得到討論區「議題一:請分享3/7,  3/13,  4/19 去Room 335 校外教學心得」(請按回應鍵上傳,不要按發表),上課時出示當天的自拍照,可獲得老師100元的門票補助。
 
請勿點含有酒精的飲料,以免騎車危險有任何問題可至塗鴉牆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