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電影與兩性課題 > 討論區 > 討論
受人喜愛的真實涵義 ( 受人喜愛的真實涵義)
1樓
我最喜歡這篇的開頭:「所謂的受人喜愛,並不需要刻意去迎合對方。」
我個人也是這麼認為的:我就是我、是獨一無二的。

無須刻意去做什麼,甚至是特意改變自己。
2樓
思覺失調症這症狀,對於我來說有很深刻的感觸,曾經就是因為內心一些莫名給自己壓力,導致戀情從順利轉變成不順利,事後後悔完才懂得一些改變,必須相信對方,認真改變不成熟的自己
3樓
自己也是常常這麼告訴自己不要為了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而做了許多付出來討好她,或許在他眼中只是多餘的東西而已,但往往還是發生了,自己的內心總是會茫然阿
4樓
仕昌人太好了~~

我覺得你可以不要一次放太多

慢慢來,一種試水溫的概念(我很怕受傷,所以都這樣做)

不然會很傷心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女孩

祝福你~~~

5樓
建谷不要難過~

正所謂「經一事長一智」

既然知道了當時問題所在

那下次不要重蹈覆轍就好

每段戀情都是一種學習、一種回憶

也是很好的經驗喔~

相信你可以在下一段戀情有很棒的表現~
6樓
認為在愛情和交友時也是一樣的,都要完整的接受自己,不刻意隱藏自己,做個真實的自己。

7樓
在受人喜愛這個課題前、我覺得更重要的果然還是愛自己,我曾經遇到不少誤解所謂「愛自己」的人,他們會一邊說著他們想愛自己但是無論如何就是喜歡不了,然後一意孤行的用自私傷害身邊關心自己的人,當身旁有人因為受不了而離開後,又重複的說起自己一但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就會得罪人,大家都喜歡「虛假的自己」,所以想愛自己也愛不了⋯⋯我認為他們曲解了「愛自己」這個詞的意思,建立在對他人口無遮攔與不尊重之下的愛自己對他人來說僅僅是傷害而已,也許這個人有他自己的難處有自己的背景故事,但無論是戀愛還是交友都是很殘酷的⋯⋯學會愛自己的同時絕對不能用「真實的自己」、「不做作而口無遮攔的自己」當擋箭牌,尊重自己的同時也必須尊重他人才行,「真實」與「尊重」應該不會牴觸才是。再學會尊重他人後,我們才能表達愛給他人,也才有資格得到他人的尊重與愛,我是這麼認為的。
8樓
仕昌,愛情用最根本的自己去表現,即使因為討好而追求到心儀的對象,但到最後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這將會是感情問題的開始,用最原始的你,做自己吧,會有一個真正喜歡你的女孩的,你是很好的人,相信你會找到你最適合的另一伴,祝福你。
9樓
建谷,加油,別傷心~
追求感情的路上或許不順遂,但你在這過程,更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你該感到開心,那會成為你幫助你成長的一部份,別因為一次經驗就失望放棄唷。
10樓
改變固然很重要,但是內心那個真正的你卻是難以被改變的。
11樓
要先懂得讓自己快樂幸福,才能帶給別人的幸福唷!!!!
12樓
懂得如何愛自己,才能說服別人來愛你
13樓
如果為了博取對方歡心而忽略了內心真正的自己,那自己也不會快樂。為了情人勉強自己,對方也不會多愛你一點,所以我們應該先學會怎麼愛自己再去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