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電影與兩性課題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男生如果會花心,可能來自女生的痴情,女生可能太愛男生,讓男生就算出軌也會原諒他,所以男生就藉著女生還是會原諒他就會一直出軌做出不忠的事。
我覺得男生也要專情,雙方都專情,愛情才會持久,你們才會一直走下去。
內心隱藏著依賴性的女性,會甩開具有誠意且對她有好感的男生,寧願去相信自以為有魅力的男人,最終只會被玩弄拋棄。
要選擇你也愛,但他也愛你的男生,愛情不是單方面的,而是兩方互補的。
2樓
正所謂「愛情是盲目的」

很多女孩覺得男孩是愛她的

只是一時犯錯而已

養成男孩犯錯成性的狀況

醒醒吧,傻女孩們

這樣的人並不愛你

只是利用你的包容罷了
3樓
不管男生或女生只要有一方認為對方愛自己愛到不行,就很容易出現花心的情況,如何克制自己不要有這樣的心態是很重要的一門課。
4樓
愛情是自己選擇的,不管結果如何,都不該怪罪任何人,會有不好的結果,雙方都會有責任,一個銅板拍不響,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負責。
5樓
一個人會花心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已得到了另一半很大的愛,他沒有理由的被包容呵護,就算錯了也能被原諒。
適時的評量自己的內心與對象,才不會令對方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