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1/24(五)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參訪活動
by double1215, 2017-10-26 10:48:19, 人氣(589)
南臺科技大學106學年度上學期輔導原住民學生就業實施計畫

壹、目的:為輔導本校原住民學生自主職涯規劃,了解產業生態及企業用人需求,及早培養就業職能,減少學用落差,達到「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之學用合一目標,特開辦生涯輔導講座及就業參觀活動,透過業界講師指導及職輔機關參訪,幫助原住民學生吸收新知,並妥善運用業界與政府機關等學校外部資源,期在畢業後能順利銜接就業,減少待業空窗,促進本校原住民學生優質就業。
貳、實施日期:106年11月24日(五)。
參、實施對象及人數:本校原住民教職員生、學輔及職輔人員、有意參與原住民活動者。
肆、實施方式:辦理就業參觀活動,前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體驗職輔諮詢及中心設施如團體諮詢室、履歷製作室等。

有興趣參與的同學,皆可參加。
若當日有課,可請公假。
人數限制40位,若額滿以報名順序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