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11年1月版本尺規-檔案註解請修正+檢核表
by 艾若琦, 2022-03-29 09:57, 人氣(504)
Dear 主任您好
招策會供各系上傳尺規截止時間為111年1月21日,之後還需本單位進行最後檢核,本單位針對這次各系上傳或提供之最終版本進行檢視,仍有許多地方須請各系針對註解及紅字部分進行修正(藍字為已協助修正之處),未標示到但出現下列問題請一併修正,並於1/25前回傳自己系的尺規及附件:111技優檢核表,感謝。

若是不加以修正,111正式評分恐有認知上的問題,如:
1.課程學習成果:24系皆相同之問題,未針對該系學生課程之作品、筆記等進行等第上有區別的說明。
(甄選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是另外提出;技優是有包含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申請入學是沒有專題的,請特別注意!!!)。
2.多元表現:未明確針對"勾選"之項目進行等第上有區別之說明,以及須全備還是符合其中之一項期可達到該等第之分數?
3.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可針對未出現在多元表現之項目進行說明,若是已出現在多元表現之項目請不要重複放置。
4.甄選的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內容除了專題實作,還需要有"實習科目學習成果"之說明,請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