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名人講座:鬼王的異想世界新聞稿
by 黃子芸, 2013-11-17 23:10, 人氣(1417)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會為回饋學生繳交學生會費以及使該校學生從不同的領域學習不一樣的經驗,特定於1113號邀請到人身閱歷豐富的陳為民於N棟音樂廳舉辦一場『名人講座』,演講主題環繞著堅持自己理念、創造自己的價值,陳為民以其豐富的經驗現身說法,帶給現場同學們不同角度的見解與看法。

在講座開始之前,南臺科大周禮順學務長蒞臨現場致詞,除了讚許學生會的用心之外,並勉勵同學們應在大學求學階段期間,除了正式課程之外,透過社團活動的參與也能獲得寶貴經驗,且鼓勵同學們多多參與演講活動,聆聽主講者的經驗分享,往往都能獲得異想不到的收穫。

演講過程中,陳為民先生分享自身的演藝經驗,以「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來勉勵在座同學,且告訴同學應「多聽」、「多看」、「多做」,相信自己、一步一腳印,並鼓勵同學們多方面的嘗試,為自己人生增添不同風貌的色彩。而演講中也不乏講些詼諧有趣的小故事,炒熱現場氣氛或神秘離奇鬼故事,挑戰同學們膽量。南臺科大的學生在聽完演講後紛紛表示,陳為民幽默風趣的講話方式與獨特的見解,讓他們聽得大呼過癮!

學生會所辦理的名人講座,每年皆獲得南臺學生們的熱烈響應,在學生會的用心與籌劃之下,儼然已成為南臺學生會優良傳統活動之一,在未來的校園活動規劃與辦理,相信學生會能帶給南臺校園師生們更多元、更深入且充滿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