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SANTA X聖誕演唱會新聞稿
by 黃子芸, 2013-12-27 16:00, 人氣(1728)

南臺科技大學102級學生會與全校24系學會於1021225日於一宿前大操場舉辦「SANTA X聖誕演唱會」,活動當日特邀請朱俐靜、亦帆、閻韋伶、Under Lover、小宇、溫嵐朱俐靜、亦帆、閻韋伶、Under Lover、小宇、溫嵐朱俐靜、亦帆、閻韋伶、Under Lover、小宇、溫嵐
演出藝人:朱俐靜、亦帆、閻韋伶、Under Lover朱俐靜、亦帆、閻韋伶、Under Lover、小宇、溫嵐等著名歌手,共度聖誕佳節。

 

當日活動現場,除了南臺科大眾多師生們參加之外,也吸引了南臺科大周圍的鄉民們共襄盛舉,活動全場人山人海,現場人數共計一萬人參加。演唱活動進行前段,南臺科大副校長致詞,介紹新上任的周禮順學務長和周進源組長。同時也未來有個生活機能管,順利的話 下個月就會開工了,這次請到設計高雄捷運站美麗島站的日本設計師,為南臺校園設計屬於自己的機能館,最後打通電話給父母親說聲聖誕快樂以及拜個早年。

為回饋本校學生,學生會會同南臺校友總會提供相當多的獎項給現場學生們,獎項豐富,其中包括頭獎IPhone  5S、二獎Porter 包包、三獎  力抗 手錶等相當多的獎項。

SANTA X聖誕演唱會活動每年皆獲得南臺師生們的熱烈響應,在學生會的用心與規劃之下,儼然已成為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會優良傳統活動之一,在未來的校園活動規劃與辦理,相信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會們能帶給南臺校園師生們更多的歡樂與充滿意義的校園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