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畢卡啾演唱會公告
by 498i0005, 2011-05-25 15:56:17, 人氣(959)

  感謝所有關切此南台科技大學畢卡啾演唱會的人,茲因『桑達輕度颱風』最快在5月24日中午轉為中度颱風,由畢卡啾14位長級共同於今日5月23日召開行前會議。決定延期至100年6月1號,因各長級為確保活動順利以及觀眾之安全,也因當天下午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蒞臨本校,故三連堂內無法使用,故決定延期;地點仍為三連堂前草皮若6月1日當天為雨天則地點改為三連堂內,不再另外延期另藝人部份皆不跟動,依舊為陳綺貞、梁文音、張芸京、何維建、張心傑,歡迎各位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們。本次主辦單位以及協辦單位為了補償各位同學,努力的將神秘嘉賓的品質提升,帶神秘嘉賓確認後會再另外提示,敬請期待。總召在此謹代表各長級、學生會以及全校23系系學會謝謝各位朋友的耐心等待,我們絕對呈現給各位最好的品質與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