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英語戲劇 > 公告
A Children's play this weekend "天上的星星"
by lucialin, 2012-02-16 22:04:49, 人氣(801)
劇碼:天上的星星
演出訊息
2/17  (五)  19:30
2/18  (六)  10:30一場,15:30一場
2/19  (日)  10:30一場,15:30一場
地點:涴莎藝術永華館  (台南市永華一街75號)
 
故事大綱
「天上的星星」是一則英國民間故事,講述一個每天看著星星的小
女孩,有一天終於離家出門去尋找「摸得到」的星星。旅途中有人
漠不關心也有人熱心指點,雖然屢遭挫敗,小女孩卻堅持前進,最後,她終於完成了夢想………

洗把臉兒童劇團 簡介
本劇團成立於1997年,是台南市唯一登記立案的兒童戲團體。劇團成立以來致力於兒童戲劇的推廣及戲劇教學的教育深耕。從1997年到2002年共推出”黃鼠狼給雞拜年”、”我愛故事”、”大蟒蛇與大力士”、”希臘神話之點金術&潘朵拉的盒子”、”彩色城市”、小王子與狐狸&天上的星星”、”雞米與ㄚ比”、”好一個餿主意&不可思議的合約”等作品,數度獲得文建會下鄉巡演專案的邀請到台灣各地展演。
2001年,團長獲得國家文藝基金會”藝術行政人才出國進修計畫"之補助,赴美國波士頓進修。2002年本團獲得”台南市傑出表演團隊”第一名的肯定。
 
 
票價:單人票價450,五人同行一人400,十人同行一人300
 
不過現在有特惠
某企業主在上週觀賞"天上的星星"之後,對於這齣鼓勵小朋友要有堅持夢想的勇氣,並闡述父母藉由跟孩子"演故事"來共度親子時光的溫馨家庭劇,深受感動。決定贊助100張免費票劵給弱勢家庭及150張優惠票劵給更多家庭可以進入小劇場看戲。優惠方式是由企業主負擔每張200元,購買者每張票卷只要支付250元即可。
購買者不限張數,但需要確定場次,並於本周四2月16日下午5點前到永華一街75號"涴莎藝術永華館"取票付款完成。額度若滿不再追加。「天上的星星」在2月17日到19日還有最後5場的演出,:歡迎有興趣者電話洽詢:2762139、0917075729。
 
其他購票資訊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上洗把臉兒童劇團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