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科技‧倫理與社會 > 即時塗鴉牆
林彣峯: 注意:
5/5校外教學的學習單不須繳交,已繳交或想加分的同學可以繳交,另外加分。

期末報告繳交鹽水溪的調查報告。

MY數位學習公告的評分方式,因為助教疏忽,沒有把5/5的心得報告計分移除,造成各位的疑惑,十分的抱歉,助教已重新修正過了。
05-26 20:29
#44
林彣峯: 如果有任何問題,直接寫信問我 da0z0101@stut.edu.tw
在不清楚,打電話問助教0933-342002
05-26 20:37

方盈琇: 期末報告:鹽水溪的調查報告
跟那份學習單是一樣的東西?
我們去的不就是鹽水溪?
那份學習單不就是再做鹽水溪了,這樣為啥還要另外做一份一樣的鹽水溪報告?
05-28 16:26 .  4  人

林彣峯: 學習單:只是心得,寫寫你的感想跟感受

期末報告:鹽水溪的調查報告,主要,是讓你們上網查詢跟鹽水溪資料搭配校外教學,訓練你們做一份完整的報告,包含:地理位置、生態、遭受那些汙染、或做那些保育工作等等

有問題請在來信,助教星期五(第5節下課)會去課堂有問題可以直接問
05-30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