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侯娜惠: 各位同學對於今天郭組長課程有什麼心得感想或是有什麼建議或是對於今天上課有什麼建議與分享,都歡迎同學留言回應喔!
09-18 19:06
#3
 3  個人說讚
胡庭耀: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部分,第一點:在職場或升學方面的面試的禮儀與態度讓人有好的應樣方法。舉例來說:老師在上課時來實際模擬面試該注意的細節,讓我們知道職場上該有的態度。第二點:自職場上的思考模式,沒有一個題目有正確的答案,當沒有正確答案時,那體思考的方向,有沒有別的解答方式或有趣或創意的答案呢?這些上課內容慢慢解開了,以往不知職場內容,而讓我們心裡有的底來準備。謝謝郭老師
09-28 14:35 .  4  人

洪鳳君: 郭主長請同學示範面試過程也讓我有很深的印象,以前有聽過類似這方面的演講,通常都是口述帶過,沒有實際示範,往往很快就忘了。相信這堂課對同學想必有學到東西~~對我也是!!!
09-28 16:23 .  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