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討論問題三
1樓
請問你覺得有絕對安全的科技嗎?哪一類的科技呢?
2樓
應該是沒有,畢竟科技都是循序漸進,慢慢改善,或許只可以降低他的危險性,但絕對沒有安全的科技吧
3樓
應該是沒有 科技總是先造成破壞 再從裡面改進出來

4樓
應該沒有絕對的,科技只能讓我們降低危險的發生,例如飛機的起降、船隻的靠港可以靠偵測的方式,來防止撞機、撞船的危險性。
 
5樓
沒有,每種科技都有他的危險,危險過多時就會利用另一種科技來降低危險。例如飛機起降可以靠偵測的方式減少撞機的可能性!!!

6樓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不管多方便的科技發明,都有他負面的影響。科技會進步越來越方便,也會把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7樓

每一類都沒有!!!

8樓
沒有絕對安全的科技,科技很方便但到最後人類都會依賴著科技而到最後失去了自己的想法。
9樓
不可能有
每天都在科技進步,除非你比神還厲害
10樓
不可能有絕對安全的科技,就連一張紙都可以傷害一個人了,更何況是科技
11樓
不管是什麼科技都蘊含著它的風險,要說到絕對安全的科技應該可以說是沒有了。
12樓
沒有絕對的安全,舉例來說 石油可以製成許多民生物品 例如 衣服 鞋子 塑膠物品等等
用寶特瓶來說,雖然可以裝水很方便, 但是塑膠遇到熱 可能就會產生一些不好的物質
在無形之中 可能就受影響了
13樓
沒有什麼科技叫做安全的!任何的科技終究會帶給人類很大的浩劫!
就比如以智慧型手機來說對於現在的社會
或許他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
但是他帶給人很大的惰性
有了這個東西人變的很不會去思考
14樓
沒有!每一種都有各自的危險在
15樓
每一種科技有無限的便利也有無限的危機
機器故障 人為疏失 其中一個疏漏都會造成未知的傷害
16樓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便利一定有相對危險性
17樓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有絕對性,有光明面就一定有陰暗面
18樓
沒有絕對的安全的科技,如果有地球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19樓
沒有一種科技是安全的
但是我覺得最沒有危險的是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