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討論十五
1樓

上了這門課以後,你對哪個單元特別有興趣或是印象深刻?為什麼你會注意到該單元?試說明之。

2樓
令我最印象深刻得應該是墮胎的議題吧,翻課本看到墮胎,在討論區上也看見這個議題,現今社會上又很多這種問題,每到長假末就會湧現墮胎潮,為什麼當初就不好好愛護自己使用安全措施?這樣就讓一個小生命在這世界上消失,雖然問題解決了,但是對於小朋友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不是自願要來到這世界的,是爸爸媽媽自己要把他帶來的,自己要把他帶來又讓他這樣消失對他真的很不公平,身邊偶爾會聽到例子, 聽到要墮胎我就會覺得很難過,因為又一個無辜的生命消失了。
3樓
環境保護的議題,
從很早以前大家就已經意識到環境的問題,像是溫室效應,臭氧層破洞或是現在討論的氣候異常等,都是跟你我脫不了關係的議題。
4樓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討論環保議題,
藉由課堂上的討論時,讓大家深入探討環境保護的意識,現在環保團體,積極告訴大家溫室效應、反聖嬰現象越來越多,還有氣候異常、臭氧層破洞,並呼應大家從身邊小小的舉動開始做起,可以減緩環境的惡劣。
5樓
環境保護議題
老師說過得溫室效應,臭氧層破洞,都是環境災害所演練而來的,
不管討論得如何,我覺得還是得從小小的地方開始,不只是環保
團體的事而已,也是人人該養成的習慣
6樓
貧富差距過大的
這是個一直都改變不暸的議題
也是一個很多人都會發生的問題
7樓
安樂死議題..
因為有遇到過 所以比較有感觸
8樓
安樂死.....讓人會比較想正經回答
9樓
印象深刻的是安樂死議題.攸關生死倫理
10樓
安樂死議題
死亡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
11樓
安樂死
這是每個人都必經的路,也許該好好想一想這個問題
12樓
安樂死,我絕得安樂死對於比較傳統的人會有極大的反感。
不過安樂死是有它的價值
13樓
墮胎!  雖然這對許多人帶來方便!不過對未出生的小生命是不好的


14樓
環境保護的議題,因為環境是在我們的周遭,臭氧層的破洞越來越嚴重,無法想像最後會帶來什麼後果
15樓
試管嬰兒,雖然成功率不高 但對於很多無法生育的女性可以說是多了ㄧ線希望,
16樓
墮胎這個議題一直衝擊的台灣的倫理
希望政府有辦法提出解決方案
17樓
墮胎議題吧 牽扯到法律與道德倫理 的確是"生命的困境"
18樓
生死議題!
生死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面對的
但他的神祕感又讓很多人害怕,如何在這一刻來臨前對他有充分了解 ,而先做好建設,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19樓
墮胎的課程
很多道德倫理上需要被解釋
每一個步驟都有可能觸犯法律
20樓
墮胎課程
每一個生命都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沒有人有權力隨便結束一個剛要開始的生命
但是有一些例外就要另當別論
例如:性侵而懷孕.小孩不健康
21樓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環境保護的議題
因為科技的進步所帶來的問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