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期中考提醒
by sibyl, 2012-04-03 00:58:03, 人氣(941)
各位親愛的同學:
 
期中考範圍已經都放在「每週課程內容」資料夾內,希望大家看到教材就知道要點進去看。
 
教材內所有檔案都請打開詳讀,有些上課看過的影片,如同我之前說明過的,影片太大無法嵌入,如果遲到或缺席未曾觀看,我也提供了片名,請自行搜尋圖書館多媒體區,或者點點點,我對各位的能力很有信心。
 
考試題型分為選擇25分與申論75分(三題),選擇題都是上課講過的內容,單選。申論我必須提醒大家勿當作簡答題作答,因為簡答題一題最多只給十分,我期望各位的是以文字表達完整的想法看法,這樣才能以申論題的標準衡量給分。
 
祝各位考試順利  大吉大利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