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葉榮輝陶與壺創作個展
by 黃俊諺, 2012-11-25 18:52, 人氣(1146)
活動簡介:
一是向以美術工藝廣告為生活基礎,二是興趣堅持的原動力,讓葉榮輝從接觸陶藝後,深深感覺到陶藝與生活的契合,而選擇捏陶做壺作為個人事業轉型的開始。走入陶藝創作至今已近9年,陶藝對他而言不單是個人風格的表現,而是生活浮沉內斂的意象。
陶藝創作為心靈結晶,能展覽分享,是鼓勵、意識鞭策;能有摸索創作的空間,揉捏陶土成型,千變萬化,自得其樂;陶壺是品茗回甘的體悟,陶塑則是生活浮沉內斂的意象;昔日鍾情浸淫壺的自然古樸美姿,舉凡天地物態觀察和寫實以茶道新概念,無不情趣盎然;雕琢陶塑,或可代表歲月的斧鑿和沉澱省思。
活動時間:
101/11/30~101/12/09 09:00~17:00
地點:
第二藝廊
一是向以美術工藝廣告為生活基礎,二是興趣堅持的原動力,讓葉榮輝從接觸陶藝後,深深感覺到陶藝與生活的契合,而選擇捏陶做壺作為個人事業轉型的開始。
地點: 台南文化中心
時間: 101.11.30~101.12.09  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