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電影不老騎士前進釜山 為國爭光
by 黃俊諺, 2013-01-03 21:57, 人氣(1187)
內容:
電影「不老騎士」導演華天灝與不老騎士王中天等人今天(7日)搭機前往韓國釜山。王中天說,希望能得獎,發揮不老精神,為台灣爭光。

  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入圍釜山國際影展「超廣角」單元競賽片,華天灝、王中天等人今天中午搭機前往釜山。

  華天灝說,這是一部從台灣出發的故事,能夠參加國際影展,他很開心,因為這部片是與台灣在地連結很強的電影,希望讓國際看到台灣可愛土地及可愛人的故事。

  王中天指出,他非常激動,一定要得獎回來,為台灣爭光,就是這股不老的精神帶動台灣奮發向上,台灣永遠不老,精神也很好。他表示,老人都不怕苦、不怕難,台灣的年輕人更要奮發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