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身心障朋友求職大福音,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補助再加碼!
by 鄭偉翰, 2014-03-17 13:39, 人氣(1094)

只要您是18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設籍並居住台南市六個月以上,未曾獲本局、其他機關()或團體相關國家考試補習或及汽車駕駛訓練考照補助者。報名參加國家考試補習或汽車駕駛訓練課程並考取駕照者,勞工局將補助二分之一學費。

勞工局王局長鑫基表示:對於身心障朋友來說擁有一份理想且穩定的工作,一直是身心障朋友們共同的夢。工作除了是穩定生活的經濟來源外,更是自我理想及個人成就實現的重要關鍵,但附隨於本身的障礙卻為他們設下了重重的關卡,讓一般求職者易達成的目標,對他們來說卻多了歧曲與阻礙。為此,勞工局深感身心障朋友的苦處,早就致力於其參加公職考試補習及汽車駕駛訓練考照學費的補助,今年又擴大補助範圍,包括參加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之補習學費也同樣的納入補助其學費二分之一,其中國家考試面授班最高補助15,000元、函授班最高補助7,500元,汽車駕駛訓練考照最高補助新台幣7,000元。以減輕身心障朋友經濟上的壓力,實質支持身心障朋友們尋求更穩定的工作並圓滿自我人生。

勞工局再次提醒別讓福利在您的面前溜走,如有需求的身心障朋友請洽06-29911118533陳小姐洽詢。

◎資訊來源: http://www.ejob.gov.tw/special/disability/NewsContent.aspx?NewsType=disability1&Item=&ZonFunCde=&tbNwsCde=NWS20140225184756X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