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衛生保健組 > 線上諮詢 > 討論
平安保險問題
1樓
你好,
請問一下我前幾個禮拜因腳踝附近腱鞘囊腫做了門診手術,加上後續幾次回診換藥直到拆線..
Q1.想請問若有醫生證明及收據(Q2.收據一定要正本嗎?)的話可以申請嗎?Q3.可以的話怎麼申請呢?
(Q4.我目其在南科實習..公司也有團保~中國人壽的..那麼這樣兩邊都能申請嗎??)
 
再麻煩您幫忙一下了..第一次申請保險相關..什麼都不懂~謝謝您 : )
 
2樓
學生平安保險理賠疾病需住院才能申請,如果是意外門診,住院均能申請。
腱鞘囊腫是疾病,如果因意外造成,門診才可申請理賠。以你的情形應該不能申請。
申請理賠準備的文件如下:
1.全球人壽學生保險理賠申請書。
2.
醫院診斷證明書(診斷證明書註明日期與收據日期須符合)
3.
醫院收據。
4.
匯款帳號封面影本。
5.攜帶學生證驗註冊條。
診斷證明書及收據,若使用影本須蓋醫院的章,未滿20歲須監護人簽名。
請至衛保組F208F204申請,申請書可至學務處衛保組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