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愛情的誓言
1樓
奈米同學照過來,如果你的女朋友/男朋友,要求你與他在神佛面前立下愛情的生死誓言:如果我變心則........,如果你變心則........,你願意嗎?為什麼?
2樓
題目是老師出的
以下是我的回應:
1.我不願意立下有關愛情的生死誓言
2.我覺得人生的變數太多了,與其有個承諾(枷鎖)束縛著自己,倒不如想想如何經營這段感情,可以讓雙方都過得快樂且穩定的過完一生。
3樓
1.我不願意
2.因為真正的愛是實際付出行動,而不是用嘴巴說說,與其在這想東想西,還不如想想怎麼增進彼此的感情
4樓
1.我不覺得立誓言有幫助
2.因為口頭當下都很會說,但遇到事情時又不一樣了,一起克服走過,比誓言更來得真實。
5樓
1.我不願意
2.愛是需要用心去領會,而不是用承諾來束縛自己,這樣只會讓自己感覺很有壓力罷了!
6樓
1.不願意
2.與其口頭承諾,不如把握當下在一起的時間
7樓
1.我覺得立誓言沒用
2.我認為愛情是肯為對方付出的,要能克服困難的,才是真的,只是口頭講的不一定是真的
8樓
1.我不願意立下相關的誓言
2.因為所謂的愛情就是要靠兩個人互相經營下去,而不靠著誓言來維持,因為這樣才可以長長久久。
9樓
1.我不願意立下誓言
2.我認為與其立下誓言倒不如實際做給對方看更好,證明自己這樣就不用承受來自對方不信任的壓力
10樓
1.當然不願意
2.如果愛情需要這種誓言才能持續,這樣的愛情也滿可悲的,想要天長地久並不需要這種誓言來實現,是要兩人不斷的磨合使兩人關係保持才能達成。
11樓
1.不願意
2.這世間的變數真的很多,覺得沒有必要做這種口說無憑的事,還是實際的規劃未來,用行動證明雙方的付出,比較實在。
12樓
不願意
浪費時間立誓言 不如好好想想怎麼養老婆吧!
13樓
1.不願意
2.覺得這只是一種暫時的感覺,未來的發展及走向還有多重的問題也都不能先預料到,不如把握當下用心去相愛彼此。
14樓
1.我不願意立下誓言。
2.情侶間要的是長時間相處與溝通,而不是利用誓言把雙方綁死,不愛就是不愛了在多的誓言依舊徒勞。
15樓
1.不願意
2.人生變數太多,與其想那些不如把握當下
16樓
1.不願意,與其在那些無法證明存在與否的神佛面前立誓,倒不如好好地遵守自己所做的承諾
2.人生短暫﹐沒必要因為那些多餘的誓言去約束對方,如果命運真的會讓雙方在一起,那麼誓約什麼的也不重要了
17樓
1.不願意
2.不應該這樣過度給對方限制、壓力
18樓
1.不願意
2.承諾是無形中的枷鎖,約束了對方和你自己,鳥籠般的感情是無法長久,唯有鳥籠外才能使雙方努力的想經營這段感情。
19樓
1.不願意
2.想要依靠誓言來維持的感情難以長久,因為這對彼此都是一種壓力,也凸顯兩個人無法互相信任。
20樓
1.不願意
2.與其在意那些看不見的誓言,不如做一些實質上的關心與照顧來維持感情。
21樓
1.不願意
2.人生變數太多了,與其用承諾來綁住對方,還不如好好用心經營。
22樓
1.不願意
2.許下變數多的誓言都是多餘的,事實上會做到的人有幾個?花言巧語不如實際付出
23樓
1.就算心裡不願意但是嘴上我還是會願意所以,我願意。
2.因為我想我不會變心,如果到最後分手了,那就是對方已經不是本來我喜歡或是想像的那個她。ㄎ
24樓
1.不願意
2.我覺得愛是要實際去經營,而不是立什麼誓言,都是多餘的。
25樓
1.不願意
2.我覺得未來的變數太多了,於其立誓言不如好好經營當下擁有的感情。
26樓
1.都好
2.誓言啊,只說說罷了,不知何時對方想變心就變心,誰會再管你之前立的誓言啊
27樓
不願意
一般發這種誓言都不會有好結果

28樓
我認為單單立下誓言是不切實際的,說的出來卻做不到又有何用?
心變了,是很難在回的去的,雙方都必須互相體諒,才能讓彼此的生活更加幸福。
29樓
不是不願意,只是覺得沒意義
需要靠發誓才能經營的感情難道就能長久?
與其相信誓言荒唐的片面之詞不如身體力行用行動來證明
30樓
1.不願意
2.口頭上的承諾不能代表什麼,倒不如實際行動,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磨合、互相謙讓,各自退一步,每個人都可以做100%的自己,但100%的你,是你,50%的我+50%的你,才有100%的愛情。
31樓
1.不願意
2.我覺得這種事情根本沒意義,而且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變心,還拿這種誓言綁住自己,很奇怪。
32樓
1.願意
2.在當下,相愛的兩人所發的誓言,大多並非是死板的規定,而是兩人當下相愛的見證,我們是相愛的;而這誓言,是甜蜜的告白,不是綁死死的約束。
33樓
1.願意
2.立下誓言並不會影響什麼,愛的表達可以透過任何方式來呈現!
34樓
1.不願意
2.未來的變數還太多了,當時是這樣想的,但之後遇到不同的事想法也就會改變。
35樓
1.不願意
2.誓言都只是說說而已,不必要製造自己的壓力,把握當下好好相處就好了。
37樓
願意
因為不發誓會被打死
38樓
不願意
沒必要這樣的去拘束對方
39樓
不願意
該走就會走該留下就會留下
40樓
不願意
因為如果你夠愛她,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誓言
41樓
不願意
不必給雙方增加壓力,增加負擔。

42樓

願意

大多數的人 會被愛情沖昏頭

包括我也是

43樓
不願意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誓言只是讓對方獲得暫時的安全感,無實質作用
44樓
願意
因為又不可能發生發誓的內容 女生愛聽甜言蜜語 男生也不例外 講給他聽 他一定爽歪歪!
45樓
願意
如果2個人真心相愛不管有沒有誓言都不會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