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全人觀點.從心讀寫 > 105學年下學期
即時塗鴉牆
李心慈: 「書只是書,汲取來的智慧與學識才是你的。書只是書,走出書房,在大自然裡發現另一本無形的書,你才真懂得了書。」
- 喻麗清
04-06 08:33
#25
李心慈: 人生有些痛苦是要受的,有些代價是要付的,有些過失是要犯的——只犯一次,不犯第二次
-王鼎鈞
04-05 07:27
#24
李心慈: 你一定要一次次地踱回現場,找到受凍的自己,替他拂去衣上雪花,然後才能牽著他的手,站上文字疊起的高度,併肩共看天地浩大……
-蔡淇華
03-29 00:32
#23
李心慈:     
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給你快樂。
                -龍應台
11-20 22:36
#22
李心慈:  
 認識自己,無往不利
        -李奧納多.達文西
11-09 02:38
#16
李心慈:  
 活著,如同生命中最後一天般活著
 學習,如同你會永遠活著般學習
              -甘地
11-08 01:56
#15
李心慈:     
    人不因夢想而偉大
    只因有故事而偉大
    你做的事有創意,就有故事
    你做的事有故事,就有創意
                -洪震宇老師
10-19 09:38
#3
2016.10.26 做有故事的人,創造獨特的熱情與專業-講師洪震宇介紹
2016.12.16 冷兵器也能玩出溫度-傑克,您真是太神奇了!
2017.04.29 專家講座:行銷年代需要的十種寫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