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7/10/27 彭毅弘 - 簡報心法好好學
by 4a41d028, 2018-09-12 20:24:26, 人氣(1420)

簡報藝術工作坊 x簡報視覺力彭毅弘(Bill)

開課日期:10/27(簡報視覺力工作坊 10:00-18:00  [地點:N203教室]


沒有設計基礎,一樣吸睛,那就是簡報視覺力

想知道怎樣做簡報才能吸引目光?

想知道該怎麼說才能更有說服力?

來改變自己的機會來了!


「如何讓沒有設計基礎的人,也能夠學會簡報設計?」這是簡報藝術工作坊創辦人彭毅弘一直以來自問自答一個問題。


簡報是我們現代人最常見的視覺設計,但往往我們卻得面臨寶貴時間被不當的設計偷走、錯誤的設計觀念不斷被複製到下個世代,以及多數人對於零散設計觀念敬而遠之的困境。秉持著簡報視覺設計觀念應該被「邏輯化、普及化」的信念,彭毅弘講師將在此活動中分享關於簡報的方式與說話技巧,邀請各位大小朋友,包含你、妳、妳和你不同領域的朋友們一同來參與學習。讓人們不僅重視簡報視覺設計,更參與其中,讓這個領域的語言與工具變得完整、容易使用,一起啟動講台上的視覺革命!


課程特色:

簡報視覺化心法篇--讓沒有簡報基礎的人,能快速上手

簡報視覺化技巧篇--建立簡報在視覺上的衝擊

簡報口語表達篇-- 讓你/妳能夠以流利且不怯場的口吻征服觀眾



Bill Peng 彭毅弘課程講師

簡報藝術烘焙坊創辦人、設計顧問。

彭毅弘 (Bill) ,是簡報藝術烘焙坊 SlideArtToasters的創辦人暨首席顧問,專精於簡報培訓與線上課程。 簡報培訓部分,BILL已主講超過500場簡報培訓課程,授課單位包含多家知名企業與醫療機構,參與學員超過7000人次,並獲得平均9.5分的評價。線上課程部分,BILL亦為全台最大線上簡報社團「10分鐘學簡報交流社團」創始人,並持續連載推出10分鐘學簡報的系列教學影片。此外亦在Hahow線上課程平台推出線上課程,是平台上唯一滿分5顆星的超高評價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