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新工程教育計畫 > 討論區 > 討論
《史蒂夫·喬布斯》電影中,喬布斯對工作的意義和他的工作願景是什麼?
1樓
問題:電影中,喬布斯對工作的意義和他的工作願景是什麼?
回答:喬布斯在電影中表現出對於技術和設計的熱情,並將其視為改變世界的手段。他的工作願景包括創造出具有創新和美學價值的產品,並將其帶給全球。
2樓
喬布斯在電影中表現出對於技術和設計的熱情,並將其視為改變世界的手段。他的工作願景包括創造出具有創新和美學價值的產品,並將其帶給全球。
3樓
喬布斯在電影中表現出對於技術和設計的熱情,並將其視為改變世界的手段。他的工作願景包括創造出具有創新和美學價值的產品,並將其帶給全球
4樓
賈伯斯在電影中展現了對技術和設計的熱情,將其視為改變世界的手段。他的工作願景包括創造出具有創新和美學價值的產品,並將其視為全球性的。
5樓
喬布斯在他的工作上,展現出他對於技術以及設計的熱忱,除此之外,他將這股熱忱轉換成改變世界的手段。他工作不僅是為了夢想而已,還為了創造出具有創新和美學價值產品,並將此產品推廣於全世界
6樓
創造出具有創新和美學價值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