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新工程教育計畫 > 討論區 > 討論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問題:夏油杰為何仇視猴子?
1樓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2021年12月24日105分鐘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日語:劇場版 呪術廻戦 0)是2021年12月24日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由朴性厚導演,MAPPA進行動畫製作,改編自芥見下下的原著漫畫《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故事為《咒術迴戰》的前傳,主角為乙骨憂太,描述乙骨憂太經歷青梅竹馬祈本里香喪生化為特級咒靈、被咒術師五條悟引領至東京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求學後的經歷。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ntertainment/movie/64036
2樓
因為有普通人就會引發咒靈出生。普通人=猴子
3樓
因為普通人就會產生咒靈,所以普通人=猴子
4樓
歧視普通人
5樓
猴子依據是猴子
6樓
因為普通人會產生咒靈而且不會體諒咒術師
7樓
不會體諒咒術師
8樓
因為普通人就會產生咒靈,所以普通人=猴子
9樓
對於保護普通人感到絕望
10樓
對猴子感到失望
11樓
夏油杰之所以對猴子有著複雜的情感,與猴子在他生命中的特殊地位有關。
13樓
夏油杰之所以對猴子有著複雜的情感,因為他們有複雜的關西
14樓
猴子讓他失望了
15樓
猴子做出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