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1 年 05 月30 日 第三次會議
by 李嘉宜, 2012-11-23 00:17, 人氣(1040)
101 05 月 30日
 
本次會議的目的是為檢視應英系聽力教材與課程規劃是否合宜, 並能逐步培養學生基本聽力技巧。老師一致認為,如能課程與英語聽力線上教學網站之教材結合,便能使本系之課符合學生需求與教學設計需要。以下為會議中討論之異動:

 

 

活動內容主要是包括:

 

(1)檢視100學年應英系大一到 大三聽力教材,並討論101學年推薦書目。

 

(2)根據加強英語聽力需要,探討英語聽力線上教學網站, 用於輔助學習。

 

(3)社群教師共同分享聽力課程結合多媒體教材的設計。

 

(4) 討論是否申請101學年多媒體教學應用與英語聽力教材結合社群一案